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获重庆市慈善领域最高奖项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0-04-23 13:02:26  |  点击率: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7日,重庆慈善领域最高奖项“重庆慈善奖”获奖名单公布。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马股份)因长期以来在地方发展、社会责任和慈善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而获此殊荣。

这是2016年《慈善法》颁布以后,重庆市首次开评“慈善奖”。

01.jpg

作为重庆首家上市民企,迪马股份一直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发展中的核心议题之一。多年来,迪马在多年来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基础建设和慈善捐赠方面都进行了巨大的投入。近三年来,迪马股份在社会责任领域投入资金超过2亿元。

新冠疫情初期,迪马股份第一时间调动公司所有资源,捐资1000万元,仅用48小时就备案成立“迪马医护关爱慈善信托”。是此次疫情中全国首支落地的慈善信托,也是单体量最大的慈善信托。该信托专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长期专项援助,并将长期关注未来公共卫生事件中受到伤害的医护人员。

数年来,迪马股份一直致力于搭建将自身专业优势与社会公共需求相结合的公益模式,例如为助力产业扶贫打造冷链车和移动金融服务车,为重新营造社区邻里关系而打造社区空间“原·聚场”,为打破社区儿童“圈养式成长”而开发的服务系统“童梦童享”,以及为普及艺术公共教育而建造的“原·美术馆”。

02.jpg

而此次抗疫进程中,迪马更是将所有板块都充分调动起来,在各自岗位最大程度贡献力量。

迪马旗下生产的4G基站车、无人机应急空中通信平台、应急通信基站车第一时间交付并奔赴广东、上海等地抗疫前线,为疫情检测中的通信保障提供了强力援助,助力防控工作更加高效。

迪马旗下东原物业迅速联动全国22城的管辖社区,在统一指挥和高标准要求下,启动疫情预防,和业主一起对抗这场安全保卫战。除武汉外,在东原物业全国近3000万平方米的管理区域里,实现了零感染。

在对疫情传染严防死守的同时,迪马股份旗下迪马产发康养事业部携手东原物业和互联网医疗平台,紧急推出“东原健康小助手”,为所有住宅、商场和办公楼中的客户提供健康检测、食蔬配送、公益课堂等服务。同时,原·聚场则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各种社区活动,包括防疫知识分享、防疫相关互动游戏、线上心理疏导等,让业主在家中感到安心的同时,还能感到社区守望的温暖。

此外,迪马下属还有18位物业员工响应政府号召,为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主动自愿报名参与火神山医院援建志愿者工作。

抗疫中的表现是迪马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缩影,主动的责任意识、长期的专业积累和高效的动员能力,能够反映的不仅是公益慈善表现,也能够真正反映出来企业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潜力。迪马股份负责社会责任相关人士表示,获得这个奖项是对公司的激励和肯定,2020年迪马股份将更好的为扶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社区安老扶幼、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