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旗下特种车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9:54  |  点击率: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每逢岁末隆冬,贫困地区老乡们如何度过年关,是所有扶贫机构和责任企业放不下的大事。家中的农产品都卖出了吗?过年的钱有着落了吗?

于是,在12月13日,天元乡“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暨天元乡农特产品推介会在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行,迪马股份应邀参会建言献策,并结合自身所长,向天元乡捐赠一辆价值30万元的冷链运输车,用于农产品运输,为消费扶贫保驾护航。

2019年是迪马股份的社会责任深耕之年,年初与2018年报同步发布了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同时对薪火公益助学计划进行了升级,通过更明确的公益主张、更广泛的资源整合和更深入的需求调查,打造更加精准和可持续的公益体系,到今年年末,仅“薪火·暖冬”公益助学计划,就累计为重庆市秀口县、城口县、奉节县、巫溪县等众多贫困县的上千名乡村少年送去温暖,支援数十所乡村学校,公益捐赠超过亿元。

而股份旗下各板块则在2019年根据自身所在的区域或领域需求,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势,在履行社会责任和实践公益理念方面各显神通,此次向天元乡消费扶贫行动捐赠冷链车便是一个典型的实例。

此次捐献的迪马工业冷链运输车采用非独立制冷系统,可实现驾驶室空调和车厢冷藏分别独立控制,让工作人员操作方便的同时,能够提高车辆能效。该车型具有冷冻、冷藏双温区温度控制功能,同时车辆运输拥有良好的安全性、稳定性,能让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得以保质、保鲜,可为农产品远距离运输提供可靠保障。

在早前的12月10日,迪马工业也曾向中国农业银行四川分行交付一批移动金融服务车,协助四川农行在偏远地区做好改善民生和金融扶贫工作。

随着2020年的到来,全国脱贫攻坚战吹响了最后的号角,迪马股份将继续紧跟扶贫需求,积极动员旗下相关板块勇于担当,发挥企业的专业所长和资源优势,来协助地方打赢精准脱贫的最后收官战役,充分履行一个民营企业排头兵的榜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