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助力“智造重庆”,以创新为品牌赋能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9-25 17:33:23  |  点击率:

9月20日,“智造重庆”当代互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展在T2国际当代艺术中心正式开展。来自四川美术学院雕塑系跨媒介雕塑工作室的年轻艺术家们,以“既现实,又虚拟”的艺术手法,将重庆元素解构,以多媒介的方式重新转译、再构,将当代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再现一个奇幻的8D重庆。

作为这一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65.SH)和艺术家们一起将数字技术、空间虚拟技术、“声光电”技术等大量运用于作品中,用自己的想象力扩充着科技成果的运用范围。这不仅体现出作为传统工业企业在智慧工业方面的深耕细作,更体现出迪马股份将智慧智能技术和现代化传播手段结合的跨界思维。

智能与艺术

据了解,本次“智造重庆”当代互动新媒体沉浸式艺术展的展出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10月15日。焦兴涛、唐勇、张翔、张增增、李娜、吴雨桐、胡晓林、陈琪、何春怡、李浏洋、王不了、张晓影十二位参展艺术家,将以数字技术为基础,以“声光电”的视听方式来虚拟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重庆。

在这次展览中,艺术家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综合运用平面绘画、数字图像、交错投影、多色光照、立体塑形、错觉空间、互动视觉、多维音响等方式,建构全新的视听空间,带来全方位沉浸式多媒体观展体验,使艺术和科学这对双生兄妹得以完美地融合和呈现。

而迪马股份作为重庆传统工业的继承者和未来智能城市的转承者,积极地参与到了此次展览中,为这样一个与自身亦“心有灵犀”的展览贡献力量。“智造”在此具有双重含义,它不仅暗示着创作者的智慧创造,也意指着以迪马股份为代表的重庆智慧工业对各种智能技术的运用。在艺术、科学、技术与本土文化之间,展现了迪马升级时代的智能与当代文化艺术的跨界思维。

创新建造美好

实际上,创新一直是迪马股份的企业固有基因。

除了工业业务以外,迪马股份在房地产开发业务方面的表现更为抢眼。作为近年来最具活力的房企代表之一,东原集团能够在当前整体趋紧的大环境中始终保持自身前进的节奏,一方面得益于深耕精选的全国布局以及土地收并购能力,另一方面得益于不断创新的能力。

“作为一家典型的中等规模房企,在地产行业发展下半场的红海里,东原集团要发展、要进步,就是要选择两条腿走路。”这是迪马股份董事长兼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提出的用“两条腿”走路的方法论,即在保持一定规模增长的同时,立足集团特色,构建差异化的竞争力。而差异化来自于创新,创新的原则是能够对核心业务起到反哺作用,为核心业务增值。

从童梦童享,到原聚场,再到原空间,这些都是东原坚持创新理念之下的产物,实质都是在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连接,打通内外部资源,共创更大价值。东原最近还发起了一场社区艺术革新运动,并命名为Gallery 100。这项计划承袭了东原“艺术贴近生活”的理念,通过“十城百馆”、“艺术走进社区”等活动,在东原各个项目中建立以艺术和审美为出发点的艺术场所及景观,让业主走出家门即可享受赏心悦目的艺术风景,满足大众基础的艺术审美需求,实现艺术贴近大多数人的美好畅想。

目前,东原已经构建起跨界互联的品牌IP矩阵,从提供好的房子转而向服务美好生活不断迈进,最终得以在2018年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中获得TOP48、品牌价值60亿元的殊荣。据第三方机构最新统计显示,东原集团前8月销售业绩已经超越去年全年,持续跻身行业TOP50。

未来,东原还将继续积极探索研发智慧家居、安全智慧小区等创新型产品,并将在大社区、大产品的范围内积极引入新的技术、新的理念,不断进行创新,基于客户需求持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