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 | 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正在进行时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1-17 10:04:48  |  点击率: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完善公平竞争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破除地方保护和行政性垄断等提出明确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反垄断局)与有关部门及单位于2022年11月14日至18日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以下简称竞争周)活动。

附件1(1).jpg

 竞争周期间,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织各地、各部门开展公平竞争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深入实施公平竞争政策和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增强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合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弘扬以公平竞争保障和促进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