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党建引领践行绿色发展观 为“长江风景眼”植下绿色眼睑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3-14 09:38:53  |  点击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切实维护“长江风景眼,重庆生态岛”的绿色发展,重庆南岸区金融办党支部、迪马股份党支部联合开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植树低碳我们在行动”植树节植树活动。

3月11日早上,重庆南岸区金融办党支部、迪马股份党支部党员一路赶赴南岸区广阳岛广阳镇大佛村,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在分配好搬运树苗、挖坑、铲土、扶正等职责后,三两人组成一组,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

01.jpg

经过辛苦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大佛村舒展开来,未来将成为重庆广阳岛的绿色眼睑。

此次植树所在地区为南岸区广阳镇大佛村,位于广阳岛南边,可谓围绕广阳岛的眼睑位置,对于维护广阳岛整体绿色风貌、和谐整体绿色发展具有重要区位作用。

02.jpg

除了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还在大佛村就地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会,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观念。良好生态本身蕴含着无穷的经济价值,能够源源不断创造综合效益,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03.jpg

经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生态意识、环保意识,极大的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更加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生态财富,又是社会财富、经济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