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迪马股份一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八成 股权激励全年目标加快实现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5-13 10:51:25  |  点击率:

4月29日晚间,迪马股份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亮眼数据,扣非净利润1.36亿,劲增八成;每股收益增至0.06元,同比增长20%;一季度持有待建土储面积376万平方米,相比年初增幅近15%。

谋长远,一季度持续拿地,实施股权激励

经过2018年的多重考验后,迪马股份2019年迎来稳健发展期,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继续保持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22.81%,公司旗下迪马工业与东原地产双轮驱动,呈现加快发展的势头。

从经营性现金流来看,一季度同比大幅加强拿地力度,从而使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净流出。根据此前公告,公司今年一季度新增土地主要分布于重庆、长沙等公司等强二线城市。数据显示,截止一季度,持有待建土储面积376万平方米,相比年初增幅近15%。目前公司土地储备充足,为公司接下来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公告还表示,为保证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激励对象在公司层面设定了业绩考核目标,以2016~2018年平均扣非净利润为基数,2019年、2020年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50%、100%。此次股权激励计划实施后,迪马股份将形成良好均衡的价值分配体系,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积极性,使其更诚信勤勉地开展工作,以保证公司业绩稳步提升,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为股东创造长远持续的价值。

报告期内,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议案,以2019年3月29日为授予日,向152名激励对象授予3,880万份股票期权及6,920万股限制性股票。

机构继续增持,大股东债务重组推进

股东方面,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增持4125万股,环比增幅175%,在前十大股东中的排名从2018年第五名上升至第四名。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于2018年第四季度一跃成为迪马股份第五大股东,2019年持有股份数量继续增长,显示出在“沪港通”机制下迪马股份股票受到香港北上资金追捧。

报告期内,公司控股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债权人委员会(简称“债委会”)第七次会议参会的债权人代表对东银控股债务重组方案及重组协议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表决结果达到了债委会议事规则所要求的债务重组方案通过比例。在重庆市政府的支持下,东银控股积极面对债务问题,已进入实质重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