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工商联樊主席一行来迪马工业考察调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20 11:00:21  |  点击率:

3月20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友山带领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调研小组,在南岸区区长陈一清的陪同下到访迪马考察调研军民融合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30余人在迪马了解民参军、军转民过程的发展路径和行业特点,以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1.jpg

刘琦总经理(左一)和副总经理文斌(右一)向樊主席(右二)陈区长(左二)介绍迪马情况

当日下午三点,樊主席一行抵达迪马,迪马工业刘琦总经理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展现了迪马未来五年的发展愿景及在军民融合方面所做的努力和预期,向调研组的领导、专家们汇报了我司为进军百亿企业的布局谋篇。

迪马工业常务副总经理文斌现场向来宾重点介绍了迪马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扩展式指挥教学车、双层消防宣传车、扩展型方舱、防暴装甲运兵车以及智能电动客梯车等重点车型产品,向来访领导展示迪马作为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应有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在展现迪马实力的同时,公司也希望通过领导、专家的调研,能反馈民营企业心声,多多创造有利于民营企业进入军工行业的条件,以及在新品研发上给予民营企业更多的支持。

樊主席等领导对迪马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迪马在民参军和军转民的现有资源和工作推动上也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迪马结合目前国家对非公经济支持的大背景,不断发挥企业创新力,在军民融合中发挥更大作用。南岸区陈区长也对迪马工业近年来在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认可,并表示南岸区将持续关注迪马工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支持和促进迪马深入军民融合工作,为园区企业创造和提供更多的扶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