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6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4:03  |  点击率:

问题1:请问公司有回购计划吗?总是采用激励计划,有效吗?高管持股比例相较其他同业公司低得可怜。有列名姓的高管合计持股8127.19万股,公司总股本25.5亿股,42.16%质押。

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通过开展股权激励计划,建立长效激励机制,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公司董监高持有公司股票并一直坚定看好公司长远发展,未进行过减持;公司近期没有在二级市场回购股票的计划。
 
问题2:您好!请问东银控股债务重组方案,预计几时可以完成,是否完成后就可以解除股东的股权冻结,谢谢!
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控股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债务重组正有序推进中,详细情况请参见公司后续披露的进展公告。
 
问题3:您好!请问迪马工业在专用车领域是否有消防车,未来能否做到国产替代,谢谢!
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专用车板块拥有消防指挥车、指挥方舱等后勤保障类产品,但目前并未涉及消防主战车的生产销售。
 
问题4:您好!请问贵司的专用车领域的汽车零部件有自己生产的吗,谢谢!
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专用车业务不涉及自己生产汽车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