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3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2-06-09 15:31:43  |  点击率:

1、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发展普惠托育服务,据了解,贵公司旗下“童梦童享”是全国首个以儿童为服务对象的社群空间,致力于搭建儿童成长体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请介绍下相关情况?

答:公司旗下“童梦童享” 是公司的创新社区运营产品,通过创建儿童社区成长环境,满足孩子在社区内的安全、娱乐及教育需求,公司依托“童梦童享”场地展开社区亲子共创活动,提供全方位的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

 

2、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发展普惠托育、养老服务,可否介绍一下公司在托育,养老领域做了哪些布局?

答:目前公司旗下康养产业品牌重点聚焦川渝,打造了成都常青社新鸿乐养社区、成都常青社学苑医养中心、迪马常青社•凯尔慈喜老年公寓,为高龄人群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医疗+机构+社区”结合的运营模式和业务业态, 着力医疗康养产业的项目落地和规模化运营,为老年群体提供精致的康养服务,助力实现更多长者心中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