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2-23 11:21:32  |  点击率:

1.董秘你好,贵司新能源专用车主要是和那些车企合作?盼复,谢谢。

公司新能源专用车由我司研发改装生产,感谢关注

 

2.股票是企业发展的晴雨表,公司股价不断新低,企业未来发展现不被市场认可,公司坚称“经营情况良好,业绩稳定发展”二者难道是矛盾的?想请问高管们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和经营决策方向有没有新的规划呀?股民有什么途径可以了解?

二级市场股票价格是多种因素决定的,请您谨慎投资。公司会努力做好业绩,更好的回报投资者。公司未来的经营规划每年公司年报均有披露,您可以查看年报,感谢关注

 

3.请问公司,产业发展投资现在已投资了哪些项目,投资了多少金额,投资回报如何,谢谢

A: 新年好,公司产业发展涵盖医疗康养,文体娱乐、产业社区、集成应用四大板块,具体情况请您关注我司定期报告,谢谢关注

 

4.根据克而瑞统计,东原地产2020年权益销售金额324.8亿元,排名第74位,金额和排名持续下滑。就在2020你开发者大会后不久,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接受专访时表示:“东原的目标一直没有变,即保住前30的位置,同时努力争取前20。”与此同时,东原集团还在年中曾通过自媒体发文透露,东原希望2020年后业绩保持30%到50%增速。请问公司,连年下滑的销售金额和排名为何与公司的自述大相径庭?

A: 不回复

 

5.目前国企退房令逐步实施,迪马股份是否已做好准备参与混改?

A:感谢您的关注!

 

6.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是否考虑向纯电动汽车转型计划?

A:感谢你的建议

 

7.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2020年度的审计师是谁,审计费用是多少

A:2020年度审计师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详情请查阅公司2020年4月30日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为:临2020-022号),费用情况请后续关注我司2020年年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