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月迪马问答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1-31 11:19:26  |  点击率:

1.大股东质压比例如此之高,是不是有逃跑之嫌疑?如此下去,这股今后会退市吗.?

公司经营正常,感谢关注

 

2.迪马股份(600565)请问公司是不是存在应批露而未批露的信息呀?还有投资失误?市场一片火热,贵公司股票却一反常态跌跌不休,会被ST或者退市风险吗?是真的经营正常吗?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履行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感谢关注!

 

3.请问贵公司2020年业绩预告大概什么时候发布?

不回答

 

4.董秘好!持有公司股份已有几年,亏损严重。公司股票一直跌跌不休,请问下是否有提升公司发展的重大举措?特种车业务如何?大股东债务重组问题进展如何?公司是否考虑向纯电动汽车转型?

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良好,业绩稳定发展,但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多因素影响,请理性投资。大股东债务重组进展您可以关注我司披露的公告,感谢您的关注及建议。

 

5.董秘好!持有公司股份数年,亏损严重,在股市一片向好时,公司股价创200天新低,机构持股比例1.46%,资产负债率:82.16%种种表现让人匪夷所思,请问公司年报什么时候出来?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是否有新的举措。

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情况良好,业绩稳定发展,但二级市场股价变动受多因素影响,请理性投资。公司年报预计在3月12日公布,感谢关注!

 

6.董秘你好,东原地产现在持有的商业地产总面积为多少?感谢回复。

应当披露数据,公司会通过交易所作为官方渠道进行公开披露,请您关注我司公告。

 

7.董秘你好,贵司股价连续9周下跌,离净资产更是越来越远,请问贵司有增持股份的计划吗?

达到相关披露要求时公司会例行公告,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