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邮箱

Deliver Mail

姓名:

电话:

内容:

    迪马股份-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给一位股民的回信

发布:重庆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6-27 10:53:19  |  点击率:

上图是一位迪马股份普通股民的来信,在信中就最近迪马股份的发展近况和股票走势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与疑问。从信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位潘先生心系迪马的真情流露,也感受到了作为一个普通股民的焦急与担忧。

这封信引起了迪马股份管理层的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层就潘先生在信中表示的担忧和提出的建议做了深入研究,最终给潘先生回信,信中对潘先生提出疑问与建议,都一一作出了回答,希望能给潘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以下是迪马股份回信的详细内容,相信这封回信,也会解答大多数股民信中的疑问:


致尊敬的潘老师:
您给予公司董事长向志鹏先生的来信我们已收悉并仔细阅读,从您字字肺腑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焦急和担忧,作为股东的您处处站在公司的立场为公司劳心费神、出谋划策,实在话,很感动。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至今着实不易,倾注了公司管理层、广大员工的心血和努力,重要的是有着像您这样默默支持、陪伴同行的投资者,在此公司及公司管理层对您长期以来对公司关注及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8年初至今,A股跌势明显,上证指数、深证成指最高跌幅近22%,指数创两年新低,个股应势下跌幅度较大。公司经营业绩稳定发展,但因控股股东债务问题、金融机构及投资者疑虑等综合因素影响,公司股价跌跌不休,低迷的二级市场走势也让许多投资者对我们抱怨、失望,甚至在惶恐中猜疑。你们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公司管理层何尝不焦急、焦虑,甚至痛心呢?
2017年度和2018年一季度公司业绩稳中提升,销售持续火热,新增土地储备、经营性现金流及回款良好,我们重在夯实自身经营,通过多拿地、拿好地、强管控、提升营运效率和资金周转率,保证公司自身“造血”系统及业绩的稳定健康发展,从核心保障公司股票内在价值的增值。公司近几年分红都保持在净利润30%的比例,尽可能保障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积极推出股权激励计划,管理层通过制定的行权业绩增长考核标准及行权价,希望投资者能看到公司对经营业绩发展的信心及决心;另外,公司也在不断研究和挖掘主营业务外延契机及发展模式,希望能在延伸及增值业务领域有所突破,新增利润点,更好的回报投资者,逐步恢复市场及投资者的信心及关注。
对于您给予公司的两点建议,我们觉得非常的专业和用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建议,鉴于其债务问题未解决,其增持可行性不高;关于公司回购的建议,公司之前已作了阶段性市场分析和探讨,不排除适当时机推出可行方案。
再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股价波动是受阶段性因素影响,公司基本面是良好的,希望投资者们能多给我们一些耐心和信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证公司业绩稳定增长,提升市值管理,强化价值传递,回报投资者对公司的付出。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6月27日

这封回信,体现了迪马股份作为一个上市名企的社会担当,非常重视每一个股民的意见与建议。
在收到了股民的意见与建议后,不管股民的身份与地位,只要是股份持有者,迪马股份一视同仁,认真理解股民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就股民的每一项疑问认真作答,研究股民提出建议的可行性,并在第一时间回复。
这种态度,将股民与迪马股份牢牢的连接在一起,迪马股份重视每一位股民,每一位股民也会感受到这份重视。
迪马股份与广大股民,会在互相尊重、互相重视、互相信任中一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迪马股份是设立在重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包括两大明星企业——
迪马工业,中国专用车行业领军企业。
专用车领域实力强劲,打造军民融合一流产品,产品率先远销海外,多次服务世界级、国家级庆典,赢得广泛赞誉。
东原集团,中国房企TOP50,社区运营创新实践先行者。
东原集团通过在社区运营方面的持续创新与事件落地,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创新践行者。
东原集团以有心、有趣为企业理念,为创造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注入多元、创新的朝气与活力。